机械学院第三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志愿者回信
 
机械学院第三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志愿者回信
发布人:刘加亮  发布时间:2020-07-01   浏览次数:256

6月30日晚,机械学院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新闻联播》中关于上海的有关重大新闻,并及时组织开展了专题学习。本次学习活动以线上形式开展,杨金平老师主持,刘俊书记作总结发言。

在回信中,习近平总书记寄语党员同志:“心有所信,方能远行”,号召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将对马克思主义的学习和“四史”学习相结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学习活动讨论环节中,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寄语是对高校教育工作者的鼓励和鞭策,要开动脑筋,以多样的形式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要将理论学习与社会实践结合起来,特别是当前世界社会经济正面临大的振荡,国际形势正发生深刻而复杂的变化,党员同志更要从自身做起,增加党员的担当意识,反思自身的不足,在工作中应克服各种困难,踏踏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回顾此次抗疫全过程,能清楚地看到党的正确领导能够带领全国人民走向更美好的生活。

会议最后,刘俊书记在肯定各位党员同志发言的同时,希望大家从理想信念、加强学习、奋发有为三个层面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内容,要促进学科和专业的发展,要做好教师的本职工作,将思政教育与专业教育相结合,身体力行地影响学生。(杨鸣)

 
上海电机学院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