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上海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洽谈合作
 
我院赴上海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洽谈合作
发布人:刘加亮  发布时间:2020-07-01   浏览次数:997

进一步推进校企党建共建,促进学科专业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模式,6月29日上午,我院院长辛绍杰、书记刘俊带队,热能与动力工程研究所所长居钰生、车辆工程系主任阮观强、汽车服务工程系主任杨洪刚、第三支部书记杨金平同行,赴上海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合作洽谈。上海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徐秋华、副书记兼工会主席顾伟红、副总经理陈勇、副总工程师兼产品研发中心主任纪丽伟、人力资源部长徐文彦、党群部部长章九清、技术管理部和试验认证部部长兼技术党总支书记张龙兵等热情接待。

徐秋华总经理首先致欢迎辞,徐总曾任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他积极促成与支持将上海内燃机研究所硕士点转移到上海电机学院,他表示上柴正处于创新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特别需要与高校的产学研合作带来创新与活力,我们可以在多领域开展合作。顾伟红副书记介绍了上柴的发展历程、产品、生产技术等情况。辛绍杰院长介绍了机械学院的专业、学科、师资队伍等基本情况,居钰生所长补充介绍了他的团队在内燃机及其相关领域的研究项目与成果。

座谈会上,双方就各自科研队伍优势、合作项目需求、可能合作领域等具体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表示今后将深入对接、积极推进合作。刘俊、杨金平与顾伟红、章九清、张龙兵等就校企党建共建沟通了意见,后续将首先开展学科、专业对接支部的支部共建,促进校企深度融合。

会后,顾伟红、陈勇、章九清等陪同参观了公司智能生产车间。

此次校企合作交流,加深了我院和上海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之间的相互了解,为双方产学研合作奠定了基础


 
上海电机学院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