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海电机学院2019年度机械工程高原学科预研及开放基金项目中期检查通知
 
关于上海电机学院2019年度机械工程高原学科预研及开放基金项目中期检查通知
发布人:刘加亮  发布时间:2020-07-03   浏览次数:556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高原学科预研及开放基金项目的管理,及时掌握项目研究进展,根据《上海电机学院高原学科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拟开展对2019年立项的预研及开放基金项目中期检查工作。

一、检查范围:在2019年立项的预研及开放基金项目,具体项目见附件1。

二、此次检查由学科办主持,将聘请校内外专家对项目进展情况、阶段性研究成果和经费使用等方面情况进行审查和指导,对项目的执行情况给予评价。

三、需准备材料

1、项目组需填写“上海市高原学科-机械工程预研及开放基金项目(中期)检查报告”(附件2),于2020年7月19日前将电子版以PDF形式发至wangnj@sdju.edu.cn。

2、准备汇报用演示文稿PPT(包括:项目进展情况、阶段性研究成果、经费使用情况、团队建设、主要问题及后续研究工作安排等)。汇报时常为:12分钟PPT汇报+10分钟问答。

四、组织答辩的时间为2020年7月22日,各项目具体时间及形式另行通知。

五、无故不参加检查或检查不合格的项目,将终止其2020年项目资金支持。

附件1:2019年度上海电机学院机械工程高原学科预研及开放基金项目明细.xls

附件2:2019年度预研及开放基金项目(中期)检查报告[模板].docx


 
上海电机学院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