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召开全院大会
 
机械学院召开全院大会
发布人:刘加亮  发布时间:2020-07-05   浏览次数:159

      2020年7月3日下午13点30分,在机械学院308会议室及腾讯会议举行“机械学院2020年全院大会”,会议由辛绍杰老师主持,辛绍杰、刘俊、张栋、赵爽及刘国军等老师分别对学院2020上半年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暑期和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上,辛绍杰首先进行了2020上半年行政工作总结,分别从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学科、研究生、本科招生就业、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工作回顾,重点对2020年暑期及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希望大家团结努力,圆满完成学院2020年工作目标。张栋介绍了学院科研、实验室及研究生等情况,安排了暑期实验室建设工作。刘国军介绍了学生就业推进及学生科创竞赛等工作进展,安排了暑期的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推进与2021届毕业生就业启动工作。赵爽介绍了2020上半年的线上教学情况,分析了取得的教学成果及存在的问题,对暑期和下学期的教学工作提出了要求。刘俊介绍了学院的思想政治情况及党员工作情况,希望各位同事提高并重视思想学习工作,争取思想上和工作上共同发展进步;最后她提醒各位教师,疫情期间,注意防护,假期愉快!


 
上海电机学院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