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原学科举行2018年度预研及开放基金项目验收答辩会议
 
高原学科举行2018年度预研及开放基金项目验收答辩会议
发布人:刘加亮  发布时间:2020-07-15   浏览次数:237

2020年7月15日下午1:00点,高原学科在机械楼308会议室及线上举行了“2018年度高原学科-机械工程预研及开放基金项目”验收答辩会议。会议由高原学科负责人辛绍杰教授主持,会议邀请了上海大学刘树林教授及企业专家龚宏伟、龚军先生担任项目验收专家。

会上,辛教授介绍了专家组成员、立项背景及会议流程;验收专家组组长刘树林教授组织了各个项目的验收评审工作。先后进行了“阀体多向模锻成形工艺研究”等6项预研基金项目和“某枪械接套体锻件双向闭塞式挤压成形关键技术研究”等2项开放基金项目的验收答辩。待项目答辩结束后,刘树林教授组织专家组成员对各项目进行评审打分,给出验收是否通过的结论。项目验收评审结束后,辛教授进行了会议总结,并代表学科向与会专家表示感谢。

 
上海电机学院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