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子工程系举办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线上辅导报告会
 
机械电子工程系举办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线上辅导报告会
发布人:刘加亮  发布时间:2020-07-18   浏览次数:324

为了进一步推进机械电子工程专业的工程教育认证工作,7月15日下午,我院特邀中国工程教育专家天津大学胡绳荪教授做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线上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辅导报告。会议由院长辛绍杰教授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俊、副院长赵爽、学工办主任、机械电子工程专业负责人、系主任以及专业教师22人参加了本次线上辅导学习。

辛教授首先代表学院对胡教授为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开展线上辅导表示热烈欢迎,然后介绍了学院近期关于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准备情况和进展。随后胡教授对具体认证工作做了详细辅导,并一一解答了各位老师遇到的有关问题。

辅导报告结束后,辛教授对胡教授的线上辅导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胡教授的本次辅导内容丰富,理论联系实际,针对性强,对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深入开展和2021级专业培养方案的修订具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希望机械电子工程教师充分结合本次辅导成果,继续努力,全力做好工程教育认证自评的各项准备工作。最后,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上海电机学院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