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原学科举行2019年度预研及开放基金项目中期答辩会议
 
高原学科举行2019年度预研及开放基金项目中期答辩会议
发布人:刘加亮  发布时间:2020-07-24   浏览次数:343

2020年7月22日下午1:00点,高原学科在机械楼308会议室及线上举行了“2019年度高原学科-机械工程预研及开放基金项目”中期检查答辩会议。会议由高原学科负责人辛绍杰教授主持,会议邀请了合肥工业大学薛克敏教授、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张敏良教授及企业专家、教授级高工冯军先生担任项目中期检查专家。

会上,辛教授介绍了专家组成员、立项背景及会议流程。中期检查专家组组长薛克敏教授组织了各个项目的中期检查工作。先后进行了“大锻件晶粒细化新工艺研究”等3项预研基金项目和“多向模锻液压机本体新结构研究”等2项开放基金项目的中期答辩。待项目答辩结束后,各位专家组成员分别对各项目答辩情况给出了意见,一致认为所立的5个项目研究内容符合高原学科发展要求且与实际工程相结合,希望项目团队再进行一定深入研究,发表一批高水平文章,形成具有知识产权的新技术。其中“超大直径环件智能热锻设备开发研究”项目技术基本成熟且联系重大工程实际,具有一定的应用发展前景。项目中期评审结束后,辛教授与三位专家进行了交流,分别征询了对5个项目的意见和对高原学科建设的建议。最后,辛教授进行了会议总结,并代表学科向与会专家表示感谢!

 
上海电机学院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