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为2020年入伍学生送行
 
机械学院为2020年入伍学生送行
发布人:刘加亮  发布时间:2020-09-09   浏览次数:211

2020年9月8日10:30时,在机械楼为机械学院即将入伍的同学们举行了欢送会,院长辛绍杰老师、学生办公室主任王洁老师、征兵辅导员杨金平老师出席了本次欢送会。由于疫情的特殊原因,今年欢送会显得不那么隆重,但是机械学院为即将踏上军旅的同学们送出最真诚的祝福!

 

 

辛绍杰院长对每一位入选的新兵表示祝贺并提出了一些期望,希望大家能够胸怀大志、希望大家能够报效祖国、希望大家能够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才,还介绍了我校针对退伍学生考研的相关政策,希望同学们退伍后能继续深造,最后祝愿大家都能够一切顺利。

随后,由辛绍杰院长代表学院为同学们发放纪念品。

 

最后大家合影留念。欢送会在一片掌声中结束了,而参军同学们的军旅才刚刚开始,希望新兵牢记人民军队的宗旨,珍惜在部队的时光,刻苦训练,做一名合格的士兵。

 

 杨金平 闪希供稿


 
上海电机学院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