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系教师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调研
 
机电系教师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调研
发布人:刘加亮  发布时间:2020-09-15   浏览次数:868

开学伊始,机电系主任印松、专业负责人王廷军教授以及石坤举、桂夷斐老师一行四人于9月11日下午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机械与汽车学院进行了调研,调研内容主要围绕在智能制造2025快速发展的背景下,如何更好地服务社会、地方需求,专业实验如何进一步转向探索研究型综合实验,以及如何提升机械电子工程专业一流本科项目内涵建设质量等。

双方就机械电子工程专业的人才培养特色、专业课程建设与实验设置、实验室建设、学生工程实践能力培养等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并就学生课外学科竞赛组织指导模式、机器人工程专业的申报、一些专业课程实验存在的具体问题及改进方面等进行了研讨。最后,大家参观了学生科创工作室、机电实验室和机制实验室,并深入了解了专业实验教学的具体情况。

参与此次交流的有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机电工程系主任周志峰、副主任赖磊杰老师、实验中心主任马西沛老师、副主任黄碧雄老师、机械设计系主任张旭教授等。此次交流调研进一步增进了双方的相互了解、拓宽了专业建设发展思路、在专业实验建设上有了更深的思考。

 

 


 
上海电机学院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