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全院教职工大会
 
我院举行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人:刘加亮  发布时间:2020-09-16   浏览次数:227

2020年9月15日上午9点,机械学院在342会议室举行“机械学院全院大会”。院领导刘俊、张栋、赵爽及刘国军分别对学院2020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工作总结和工作展望,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辛绍杰主持。


会上,辛绍杰介绍了新入职员工,介绍了初步设定的机械学院十四五规划总目标和主要指标,供大家讨论。赵爽介绍了疫情期间的教学情况,代表学院对各位教师的努力与支持表示感谢,期望大家继续努力,圆满完成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刘国军介绍了疫情期间的学生就业及工作情况;张栋介绍了学院科研情况,鼓励各位教师加油完成今年的科研任务;刘俊组织观看了学校党建宣传片,介绍了疫情期间的学院思想政治情况及党员工作情况,希望各位同事提高安全意识,积极配合学校各项防疫工作;最后院领导班子对各位教师在疫情期间的工作努力表达了感谢,期望本学期继续加油,圆满完成学校及学院的工作计划!




 
上海电机学院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