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走访临港新片区企业
 
机械学院走访临港新片区企业
发布人:刘加亮  发布时间:2020-09-16   浏览次数:357

2020年9月16日下午,机械学院辛绍杰、居钰生教授一行四人走访了临港新片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米蜂激光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原青海等公司领导在公司会议室接待了辛绍杰一行,双方就学生培养工作进行了友好交流。上海临港产业区园区服务部顾娇经理等也参加了交流。

原清海董事长首先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和主要业务板块,其三大业务板块:冷加工、镀膜、检测对机械类本科生毕业生均有一定量的需求,公司正在开展的镀膜机研制与生产也需求机械类本科生。辛绍杰教授简要介绍了适合公司各业务板块的有关专业,介绍了上海电机学院联合培养本科生的教学模式。双方讨论了学生实习和2021届毕业生招聘工作事宜。机械学院毛立伟博士、辅导员姜月飞老师参加了调研。

 


 
上海电机学院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