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迎来2020级研究生新生
 
机械学院迎来2020级研究生新生
发布人:刘加亮  发布时间:2020-09-17   浏览次数:397

9月16日,上海电机学院机械学院迎来了能源动力专业2020级研究生新生。为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提前做好周密部署,为新生提供细致全面的服务。

 

 

迎新当天,在辅导员以及三位班主任的指导下,志愿者顺利完成80名新生的报到手续,向新生发放校园一卡通和研究生手册,学院提前向新生一卡通充值一百元以方便新生到校后的第一次就餐。同时,志愿者们指导新生完成个人学生银行卡的办理,并主动向新生介绍宿舍食堂的位置以及基础设施情况,让新生们感受到机械学院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在所有新生的报到手续结束之后,机械学院各位领导、辅导员以及班主任与机械学院全体2020级研究生新生在机械学院大楼下进行了合影。院领导也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期望他们在接下来的研究学习中能够做出一番成绩,拥有美好的未来。

(供稿人:吴忍,图片拍摄:林建平)


 
上海电机学院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