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机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上海电机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人:刘加亮  发布时间:2018-11-24   浏览次数:133

11月23日至11月24日,在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讨论与选举后,上海电机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代表大会正式拉下了帷幕。

出席本次大会的有上海电机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胡晟,上海电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晓军老师,共青团上海电机学院委员会书记尚海龙,以及来自上海大学等11个兄弟高校的学生代表,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和各学院代表。

本次大会共分为三个大项,第一次全体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和第三次全体会议。开幕式在庄重的国歌声中展开。上海市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徐少东做首要发言。

之后,胡晟校长做重要发言。

胡晟校长对新一届学生会的建设与推进极为重视,就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和整个学生会体做重要陈述,对其各提出了三点希冀。

首先,希望学生会干部

 

一是能够加强学习,提高效率。

 

二是希望能够服务同学,做同学的贴心人,并通过包启凡的故事,希望新一届成为一个奉献的学生会。

 

三则是希望同学们以身作则,做社会主义的接班人。

其次,对学生会团体,则是希望能够坚持党的领导,做好关系纽带;正确行使权利,做好制度建设;注重创造性,自我管理和监督。

随之,大会有条不紊的进行。经过两次的学生代表的公正投票,共从两位主席候选人中选举出一位,从六位副主席候选人中选出一位。

紧接着,会议进入最后一项,由上海电机学院领导进行讲话。

在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中,本届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上海电机学院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