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五四表彰大会
 
机械学院五四表彰大会
发布人:刘加亮  发布时间:2019-05-13   浏览次数:44

2019年5月13日晚上18点,“2018-2019机械学院五四表彰大会”在上海电机学院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机械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国军老师、机械学院团总支书记钱昆鹏老师出席本次大会。

刘老师肯定了过去一年里优秀学生们的努力,并对同学们提出不可懈怠、自信自强的要求。同学们认真聆听着刘老师的教诲与要求。

接着,大屏幕上播放学生工作年度视频,同学们通过视频重温了机械学院在2018-2019年做的一系列优秀活动,活动之多,内容之丰富,让现场的同学们赞叹连连。

 

学生干部代表许忆枫同学上台,向全体老师同学汇报了在过去的一年中,机械学院学生会在科创,文体等方面的优秀成果,同时还着重介绍了我们的新部门——人事部。

 

团干部标兵,优秀团干部,优秀班助,优秀团学干事分别上台领奖,刘国军老师与钱昆鹏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

钱老师首先肯定了同学们在过去一年的付出,也为之后的学生工作提出了要求,号召同学们不畏困苦、砥砺前行。

 

本次五四表彰大会,通过表彰在团务及日常学习生活中表现优秀的同学,有利于同学们之后的学习工作生活和团委内部的发展和壮大。

大会在五四运动100年之际,大力宣传五四精神,为了同学们对得起自己的青春、自己的热血,而表彰、激励每一位优秀的团员,肯定他们一年里辛苦的工作和优异的表现,并继续在团工作中积极发挥、勇于奋进。

 


 
上海电机学院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