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郑商所杯大学生模拟交易大赛宣讲
 
第二届郑商所杯大学生模拟交易大赛宣讲
发布人:刘加亮  发布时间:2019-06-05   浏览次数:40

   第二届郑商所杯大学生模拟交易大赛宣讲会于6月5日(周三)14点30分在b教307成功举办。出席本次活动的是来自中银国际期货有限公司郑州商品交易所的三位讲师。

首先讲师通过交易软件来开始本次宣讲的主题:交易。讲师从交易软件中的苹果为例,通过一个确切的数据金额来进行解释,以具体严谨的数据使现场的每一位同学了解到了本次宣讲的主要内容。

随后讲师对比赛规则、比赛内容以及奖励方式进行了介绍。比赛内容主要分为知识水平测试、文化水平测试和综合测评三种类型。对于奖励方式,也进行了现场的展示。

  宣讲之后结束,讲师向大家讲解如何使用交易软件并且解释了期货的定义。为了使大家有一个更好的理解,又对现货,远期和期货交易进行了阐述。

  随后对国内交易主要的交易场所进行了分类说明。并通过一段视频对本次大赛进行了了更进一步的说明。最后讲师还对风险教育进行了普及,告诉同学们,在投资的时候应该具有风险意识,理性投资。

  讲师希望大家踊跃报名,通过比赛锻炼自己的能力。对于现场报名的同学,以小组的形式,讲师对他们进行了一个技能培训,也鼓励他们能在比赛中取得一个好的成绩。网宣部预祝同学们在比赛中能取得一个好的成绩。


 
上海电机学院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