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浦东电视台赴上海电机学院先进制造技术展示厅进行采访
 
上海浦东电视台赴上海电机学院先进制造技术展示厅进行采访
发布人:刘加亮  发布时间:2019-11-12   浏览次数:70

 2019年11月12日上午10点,上海浦东电视台赴上海电机学院先进制造展厅进行采访。我校团委书记尚海龙老师、宣传部刘志玮老师、机械学院团总支书记闪希老师以及机械学院青协的同学们热情接待了来访记者。

记者通过参观接待大厅,以及其它五个展示区域对我校先进制造展示厅的工作进行了全面详细的了解。

在接待大厅,团委书记尚海龙老师向记者介绍了先进制造展示厅的结构以及各个展示区域的功能定位,机械学院青协的同学们对展厅内的展品做了详细介绍。

随后,记者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分别到传统制造业展区、工业4.0体验展区、先进材料检测技术展区、新能源汽车技术展示区以及先进制造管理展区等五大展示区进行参观采访,并且亲身体验了3D打印技术等先进制造技术。

我们期待通过此次采访,有更多的人能够了解电机学院先进制造技术展示厅,有更多的人前来预约我们的科普活动。


 
上海电机学院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