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绎70年中国故事,传承66年电机精神” ​——上海电机学院机械学院承办的第二届校园话剧大赛决赛
 
“演绎70年中国故事,传承66年电机精神” ​——上海电机学院机械学院承办的第二届校园话剧大赛决赛
发布人:刘加亮  发布时间:2019-11-19   浏览次数:136

11月18日,由上海电机学院校团委主办,上海电机学院机械学院承办的第二届校园话剧大赛决赛——“演绎70年中国故事,传承66年电机精神”——在临港校区小剧场准时举行。本次比赛的评委有:上海电机学院宣传部副部长刘志玮老师、建桥学院团委书记高雅老师以及上海电机学院团委金金夏子老师。出席本次比赛的学校领导有: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晓军老师和校团委书记尚海龙老师。现场气氛活跃,参赛者全情投入,观看者称赞不绝。

为了此次比赛能够顺利进行,机械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做了大量准备工作。除了布置场地、协调安排到场的所有人员、做好繁杂的场务工作,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和公正,机械学院学生会邀请校学生会生活权益部的公证人,在比赛正式开始前上台宣读比赛规则并进行宣誓。

第一个上场的是高职学院代表队,他们带来了话剧是《月下上海》。

第二个上场的是材料学院代表队,他们带来了话剧《老张》。

第三个上场的是中德学院代表队,他们带来了话剧《赤伶》。

第四个上场的是外国语学院代表队,他们带来了话剧节目《承梦电机》。

最后一个上场的是设计与艺术学院代表队《高铁志愿家国梦》。

经过初赛以及今天的决赛,第二届校园话剧大赛的最终结果是:外国语学院获得第一名,设计与艺术学院、材料学院获得第二名,高职学院、中德智能制造学院、商学院、机械学院、电气学院、电子信息学院获得第三名。此外,中德智能制造学院的胡金涌、金子舒以及材料学院的陆巍同学被评委最佳演员。

 


 
上海电机学院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