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时刻,为这个机械学院的小伙子点赞!
 
抗“疫”时刻,为这个机械学院的小伙子点赞!
发布人:刘加亮  发布时间:2020-02-12   浏览次数:33

为了阻断病毒传播,为了村民的健康,他每天从天朦朦亮起便已经守在村口,对路过的每辆车进行登记,并测量每一名司机的体温。北方现在异常寒冷,虽然身穿厚厚的大衣,在室外凛冽的寒风中,他仍冻得直打哆嗦,有时候忙得不可开交,他一天只吃一桶泡面充饥。除了寒冷和饥饿,他在工作中还要面对来自村民的不理解,甚至是不配合,对此,李佳伟并没有抱怨和放弃,相反,他觉得劝返点设置的意义就在于向村民普及防疫知识,严控人员流动。

每每有村民被他好言劝阻,最终返回家中,李佳伟就会有一种小小的成就感,他说:“在家乡参与疫情防控志愿者工作,主动执勤,是我在国家发生突发情况之际所能付出的绵薄之力。希望国家早日消灭新冠病毒,保障全民健康。”

 


 
上海电机学院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