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赴聊城市企业调研
 
机械学院赴聊城市企业调研
发布人:刘加亮  发布时间:2020-10-19   浏览次数:1012

  10月16日至10月17日,机械学院院长辛绍杰教授、办公室王东伟赴聊城市有关企业进行调研。

10月16日下午,莘县县委书记王峰接待了辛绍杰教授和上海多向模锻产业联盟理事、山东上睿智能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蔡红军一行。县委王峰书记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辛绍杰院长详细介绍了机械学院近期在多向模锻方面的建设成果及未来多向模锻智能化发展前景。蔡红军董事长介绍了山东上睿智能设备有限公司项目的进展情况。王峰书记详细询问了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题,指示政府有关部门抓紧时间解决,使项目早日落地生根。聊城鲁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军、莘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局长张妍、莘县政府办公室安秀国、山东鲁开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洪全、山东上睿智能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连凤新参加了会议。会议结束后,蔡红军董事长和连凤新总经理与辛绍杰教授一行前往建设中的莘县多向模锻产业园、山东上睿智能设备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探讨了多向模锻产业园的建设发展规划。

10月17日上午,辛绍杰教授、蔡红军董事长一行4人前往高唐县调研,受到了山东光明工模具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希彦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实地参观了铸造、锻造、机加工、热处理等多个车间,探讨了冷轧辊、模具钢、锻材、锻件等多个产品的技术工艺及制造方法。在高唐期间,高唐县县委常委、统战部王会忠部长与辛绍杰教授一行就高唐县铸锻造产业的升级改造进行了交流。

 


 
上海电机学院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