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成功举行机械类专业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机械学院成功举行机械类专业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刘加亮  发布时间:2020-10-29   浏览次数:272

10月27日下午,以“产学合作、筑梦临港”为主题的机械类专业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机械楼成功举行,来自临港新片区等全市34家用人单位提供了近四百多个工作岗位,学校近千名应届毕业生前来应聘。此次招聘活动由上海临港产业区经济发展有限公司、上海电机学院学生处、、上海电机学院机械学院联合主办。

 

“找准定位、明确方向、把握人生”,亲临招聘活动现场的校党委学工部尚海龙部长在与毕业班同学交流中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展示自我,疫情的影响给大学生就业工作带来了巨大挑战,面对竞争越来越大的就业市场,同学们要敢于“亮剑”,学会“危中寻机”,同时也要客观认识评价自我,在就业市场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坐标定位”。

 

此次招聘活动得到了临港集团上海临港产业区经济发展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临港产业园区企业校园招聘会是机械学院开展校企合作的优良平台,有利于企业吸纳优秀毕业生,推进企业发展,也有利于毕业生顺利就业,实现人生价值。本次联合产业园区企业共同举办的校园招聘会也是在后疫情时代组织的一场“特殊”招聘会,针对性高,同学参与度好。与往年相比,今年招聘会企业与毕业生交流更加充分,提高了服务质量。由于当前还处于疫情防控阶段,根据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要求,对用人单位进校及学生参会进行了严格管理,实施全程监督,确保活动安全有序进行。学生志愿者也为各单位提供了会务一站式服务,贴心周到的服务也赢得了用人单位普遍赞誉。

 

 

面对今年新冠疫情的影响,学院全体师生齐心聚力、多措并举,整合相关资源、全员协同发力、精准施策,以“更加投入、更加创新、更加重视”的姿态,落实落细学校就业领导小组推出的各项政策举措,“一人一案”摸清毕业生底数,通过“线上+线下”组合拳,“云班会”、“云指导”着力提升毕业生求职本领,紧紧依靠全体师生和校企合作单位,为学生提供更便利、更有效的就业指导,校、院、企业多方联动,全员全过程全方位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一方面通过宣讲会、专场招聘会等为学生就业和企业招聘搭建良好的平台;另一方面推进线上招聘不停歇、就业服务不打烊,畅通微信公众号、学生微信群等全媒体渠道,为学生提供精准就业服务,全力为2021届毕业生顺利就业保驾护航。(机械学院)


 
上海电机学院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