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高唐县县长刘奎忠一行访问我校
 
山东省高唐县县长刘奎忠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人:刘加亮  发布时间:2020-11-09   浏览次数:374

 11月5日下午,山东省高唐县县长刘奎忠一行6人来我校访问。学校科技处处长马慧民、我院领导辛绍杰、刘俊在机械楼308会议室接待了刘县长一行,并与客人进行了座谈。张栋副院长、上海多向模锻技术联盟专家委员会主任任运来教授、上海多向模锻技术联盟理事中常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蔡红军和温州欧凯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胡立水等参加了座谈。

马慧民处长首先代表学校对刘奎忠县长一行到访我校表示热烈欢迎。马处长还向客人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科研优势和目前学校防疫工作情况。刘奎忠县长介绍了高唐县的历史文化、七大主导产业尤其是高端装备制造板块的发展情况,希望通过政产学研高效合作,借助高校高端技术人才和高新技术项目来助推高唐县经济高质量升级发展。辛绍杰院长介绍了机械学院的专业学科发展情况、人才培养情况、重点研究方向及主要成果、多向模锻平台建设与服务企业情况。任运来教授简要介绍了多向模锻发展史和我国在多向模锻技术的研究进展。蔡红军和胡立水董事长介绍了各自企业在多向模锻领域的市场情况和技术优势,他们希望上海电机学院在技术和人才方面给予企业更大的支持,并愿与上海电机学院共建多向模锻技术研究机构。与会人员就多向模锻技术、产业转型发展等进行了讨论。政校企三方表示后期三方将加强交流、推进务实合作,实现共赢。

到访我校的还有高唐县人和街道党委书记郭建强、经济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叶红等6人。在校期间,刘县长一行还参观了实验室,对我校的科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的研究工作十分接地气。

 
上海电机学院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