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接待范文卿区长一行
 
机械学院接待范文卿区长一行
发布人:刘加亮  发布时间:2020-11-09   浏览次数:544

 11月6日上午,河南省新乡市凤泉区范文卿区长一行5人来访我校。机械学院辛绍杰教授接待了范区长一行,并与客人进行了座谈。张栋副院长、任运来教授、上海多向模锻技术联盟理事中常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蔡红军等参加了座谈。

辛教授首先代表机械学院对范区长一行到访机械学院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近期在多向模锻技术开展的主要工作。范区长介绍了凤泉区多向模锻园区建设的情况,并表示该项目已得到了新乡市主要领导的肯定和支持,工作扎实推进。任运来教授简要介绍了世界多向模锻发展史和我国在多向模锻技术的发展,以及任运来团队在多向模锻技术的研究进展。政校企三方表示后期三方将进一步加强交流、推进务实合作,实现共赢。

到访我校并参加座谈的还有凤泉区区委常委赵秀鹏、财政局长常永、商务局长张好勇、潞王坟乡乡长吕小童。


 
上海电机学院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