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机学院机械学院举办第六届廷亚优秀学生奖学金评选活动决赛暨颁奖典礼
 
上海电机学院机械学院举办第六届廷亚优秀学生奖学金评选活动决赛暨颁奖典礼
发布人:刘加亮  发布时间:2020-11-14   浏览次数:406

2020年11月12日晚,上海电机学院机械学院第六届廷亚优秀学生奖学金评选活动决赛暨颁奖典礼在上海电机学院小剧场举行。上海廷亚冷却系统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王燕敏女士、机械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俊老师,机械学院机械设计制造系系主任邵兵老师、机械学院机械电子工程专业负责人王廷军老师出席本次比赛活动并担任评委老师。     

 

赛事伊始,机械学院刘俊书记上台致辞,对上海廷亚冷却系统有限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

随后,五位选手按抽签顺序进行个人展示。在即兴演讲环节中,选手们各自抽取题目,在60秒的短暂阅读与思考后,行了时长三分钟的演讲。五位选手反应敏捷,思路清晰,观点鲜明,充分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综合素养。

 

经过紧张的评分,廷亚公司代表王燕敏女士宣布获奖情况:韩少杰同学、边嘉伟同学获得“廷亚优秀学生”荣誉称号,刘嘉明同学获得第三名,薛慧同学获得第二名,杨琳同学获得第一名,与会嘉宾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此次“廷亚优秀学生奖学金”评选作为具有机械特色的社会奖学金评选活动之一,不仅为莘莘学子提供了正确认识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更创造出校企合作,互惠共赢的典范。

供稿人:林建平


 
上海电机学院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