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第四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浦东开发开放三十周年重要讲话”主题党会
 
机械学院第四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浦东开发开放三十周年重要讲话”主题党会
发布人:刘加亮  发布时间:2020-12-04   浏览次数:157

11月1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三十周年庆祝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引起国内外的热烈反响。作为浦东开发开放的建设者和受益者,深感自豪和责任重大,支部内掀起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热潮。在经过一段时间学习后,于12月2日召开了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浦东开发开放三十周年重要讲话”主题党会,由第四党支部书记洪勇老师主持。

会上,各位党员同志结合自身的所见所闻所感,分享了学习心得。洪勇老师从小时候上海打工长辈的话展开,回顾了党带领下的浦东翻天覆地的变化。王东伟老师从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越性上发表了学习感想。石坤举老师从16号线地铁及学生就业的所见所感,谈了学习体会。刘国军老师结合讲话精神从区域、临港、学校和个人四个维度,谈了责任与如何做好工作。黄金老师查阅大量资料并结合自己从刚来上海到现在十几年的巨大变化及上海的定位。乔邦老师通过一组组数据展示了浦东的巨大成就。陈云霞老师通过己自从2016年进入电机学院亲身经历、临港的S2路上的车的变化及学校硕士学位点获得讲起,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刘加亮老师从正能量的角度谈了学习感想。李葆华老师从临港的疫情防控角度谈了浦东发展的软实力。严屹宏老师从过去的“水江农村-浦东”到浦东第一个跨江大桥讲起,结合讲话精神展示了浦东的大发展。

通过积极交流学习心得和资料展示,增强了支部凝聚力。各位党员同志也将会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做好本职工作,规划自己的奋斗目标。不负总书记对广大党员“勇于担当、敢为先锋,奋力创造新时代新奇迹”的殷切希望。


 
上海电机学院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