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堰区人社局和科技局领导到访我校
 
姜堰区人社局和科技局领导到访我校
发布人:刘加亮  发布时间:2020-12-05   浏览次数:1024

11月22日,江苏省姜堰区人社局副局长沈双林、科技局副局长陆勇斌等一行7人来我校访问。学校科技处副处长曹胜彬、我院院长辛绍杰等在机械楼308会议室接待了客人,并进行了座谈。我院张栋副院长,姜堰农业园管委会副主任唐晓燕,姜堰区科技局企业创新中心主任宋维才,江苏神王集团钢缆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兼办公室主任蒋桂林、人力资源部经理吴纪云、设备部经理焦扬等参加了座谈。

曹胜彬副处长首先代表学校对姜堰区政府及企业一行到访我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科研优势和目前学校防疫工作情况。沈双林副局长和陆勇斌副局长分别介绍了姜堰区的历史文化、科技政策、人才政策、产业发展情况,希望借助上海电机学院高端技术人才和高新技术成果助推姜堰区企业升级和经济发展。辛绍杰院长介绍了我院的专业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研究平台建设与服务企业情况。江苏神王钢缆有限公司蒋桂林主任介绍了企业的产品概况及技术需求。政校企三方表示将加强交流、推进务实合作,在企业技术攻关、本科生和研究生就业等方面实现共赢。

在校期间,沈双林副局长、陆勇斌副局长一行还参观了我院实验室,他们对我校的科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的研究工作十分接地气。

 
上海电机学院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