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召开毕业班就业茶话会
 
机械学院召开毕业班就业茶话会
发布人:刘加亮  发布时间:2020-12-31   浏览次数:286

为了端正同学们的就业态度,同时解答同学们在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机械学院辅导员杨金平老师和姜月飞老师于12月30日下午为车辆1711班的同学举办了一场小型的就业茶话会。

活动伊始,作为班主任,杨金平老师对目前的班级就业情况做了分析。大四第一学期马上就要接近尾声,全国研究生考试也于上周周末落下了帷幕,目前班级中的就业状况不容乐观,许多同学因为考研考公等个人计划错过了学校秋招,如何利用好考研考公等待成绩的空白期,做好毕业规划是目前的首要问题。

 

2021届毕业生面临严峻的就业形势,但国家和政府也出台了一些列利好政策,姜月飞老师希望同学们利用好严峻就业形势下的各种帮扶政策,积极就业,走入社会。在本次活动中,也有同学向老师们提出了自己就业中遇到的问题,例如:签订三方协议后,自己是不是就失去了应届毕业生的资格,就业中如何在众多企业中选择定位出最适合自己,三方协议的签订和最终劳务合同的签订有什么区别。姜月飞老师对这些问题做了一一解答。

 

 

在活动的最后,车辆1711班退伍同学陆博讲述了自己入伍期间的经历,并介绍了针对大学毕业生的入伍政策,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条新的毕业选择。

在同学们热情满意的掌声中,本次就业茶话会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不仅为车辆1711班同学们扫除了一些就业问题的盲区,也积极改善了许多同学的就业心态,调整了各位同学的就业思想和就业态度,为就业工作的推进起到了重要作用。

闪希 高栩杰


 
上海电机学院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