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顺利通过毕业答辩
 
机械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顺利通过毕业答辩
发布人:刘加亮  发布时间:2021-01-08   浏览次数:696

2021年1月7日,机械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毕业答辩(第一批)在机械楼308举行。参加本次答辩的委员会成员分别是:答辩组长辛绍杰教授,答辩成员孙渊教授、陈田教授、陆永耕教授、上海海洋大学周悦教授、上海合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卢秋红高级工程师和秘书蒋超老师。部分2019级研究生前来聆听和学习。

毕业答辩过程严格按照学校要求执行,并且邀请了电气学院的陆永耕教授,为首届电气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的毕业答辩进行指导。答辩过程中,每位2018级硕士研究生围绕课题内容,首先做了十至十五分钟阐述;随后,评委老师针对论文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提问和点评,考察同学们对论文逻辑、论据及分析过程的专业知识能力,并对论文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

机械学院为了提高研究生学位论文的质量,指导老师从论文开题、中期、答辩的各个阶段,始终以从严要求,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指导每一名学生在课题内容上不断进行深入研究;在二级学院的研究生管理层面,积极地组织了学院院盲,为研究生毕业论文的质量提升提供反馈信息。经过一天紧张而精彩的答辩,我院第一批2018级硕士研究生答辩工作圆满结束。经答辩委员会合议讨论,机械学院12名硕士研究生全部通过答辩。

 

 

 

 
上海电机学院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