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调研上海电气集团临港新片区有关企业
 
我院调研上海电气集团临港新片区有关企业
发布人:刘加亮  发布时间:2021-01-30   浏览次数:639

  2021年1月13日和1月26日,我院辛绍杰教授带队分别调研了上海电气集团上海船用曲轴有限公司和上海电气核电设备有限公司,与企业有关领导及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洽谈。

1月13日上午,辛绍杰一行3人与青海中钛青锻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陈昊先生一行3人一起到上海电气核电设备有限公司调研,上海船用曲轴公司冯军副总经理等领导接待了辛教授和陈昊先生等6人,三方就曲轴制造相关技术进行了交流并达成了一致。

1月26日上午。辛绍杰教授和高原学科特聘教授于忠海教授调研了上海电气核电设备有限公司,公司纪委谢强书记、张茂龙副总工程师和技术部主任鲁艳红博士接待了辛教授一行,辛教授简要介绍了机械学院学科、专业、硕士点及师资队伍情况,并对企业在本科人才培养给予的帮助表示十分感谢。张茂龙副总工程师介绍了公司主要业务板块和主要优势及市场情况。双方就研究生和本科生实习基地建设和人才培养、联合科研攻关、教师队伍建设等若干问题进行了研讨并达成了共识。双方商定专人对接,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协同创新发展。

 
上海电机学院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