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召开高原学科—机械工程验收准备会议
 
机械学院召开高原学科—机械工程验收准备会议
发布人:刘加亮  发布时间:2021-02-08   浏览次数:203

 1月25日上午10时,我院在线上会议室举行“2018-2020高原学科—机械工程验收准备会议”,会议由学科负责人辛绍杰教授主持,学术带头人王欣、陈田以及部分高原学科骨干教师张栋、黎明、邵兵、杨杰、刘加亮等机械工程高原学科成员出席。会议还邀请了热能与动力工程研究所居钰生所长参加。

会上,辛绍杰介绍了“2018-2020高原学科—机械工程”的总体建设目标,总结了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学科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分项的建设情况。学术带头人或代表重点说明了学科的三个主要研究方向的进展。王欣主要介绍了材料近净成形技术方向建设任务完成情况,陈田介绍了数字化与智能制造技术方向建设情况,黎明介绍了锻造过程的机器人及视觉检测等技术应用情况。随后,大家结合本次结题和下阶段的高原学科申报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达成了共识。最后,辛绍杰教授结合高原学科验收工作要求,将相关任务分配到了个人或团队,他希望大家努力工作,圆满地完成高原学科的验收工作。

 
上海电机学院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