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召开2019年高原学科立项项目验收会
 
机械学院召开2019年高原学科立项项目验收会
发布人:刘加亮  发布时间:2021-02-08   浏览次数:202

2021年2月3日,上海市高原学科-机械工程2019年立项预研及开放基金项目以线上会议的形式举行结题验收答辩会议。参加本次答辩会的专家组成员分别为:上海海洋大学原工程学院院长、博导王世明教授、合肥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学院博导薛克敏教授及企业专家上海船用曲轴有限公司教授级高工冯军副总经理。高原学科负责人辛绍杰教授出席了本次答辩。

会上,辛教授首先介绍了专家组成员、立项背景和会议日程。验收会议由专家组组长王世明教授主持。专家组成员分别听取了高原学科2019年立项的预研及开放基金项目“大锻件晶粒细化新工艺研究”、“基于混合算法的锻件搬运机器人轨迹规划方法研究”等五个项目的负责人所作的项目工作汇报,对照项目考核指标,对每个项目分别进行了技术、经济指标的提问、答辩与评审。最终经评审专家讨论商议后,同意参加验收答辩的五个项目通过结题验收。


 
上海电机学院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