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召开2020年度高原学科立项项目答辩会
 
机械学院召开2020年度高原学科立项项目答辩会
发布人:刘加亮  发布时间:2021-03-09   浏览次数:231

2021年3月3日,机械学院召开上海市高原学科-机械工程2020年立项预研及开放基金项目中期检查答辩会,答辩会以线上会议形式举行。参加本次答辩会的专家组成员分别为:组长山东大学博士生导师王广春教授、组员分别是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原总工程师严云福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及上海联宏创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龚军。高原学科负责人辛绍杰教授出席了本次答辩会。

会上,辛教授首先介绍了专家组成员、中期检查项目的立项背景和会议日程。专家组成员分别听取了高原学科2020年立项的预研及开放基金项目“大锻件磁粉探伤智能机器人关键技术研究”、“大型锻造复杂零件的表面微小细裂纹磁粉探伤”等四个项目的负责人所作的项目中期工作汇报,对照项目中期考核指标,对每个项目分别进行了技术、经济、进度的提问、答辩与评审。最终经评审专家讨论商议后,同意参加答辩的四个项目通过中期检查。专家组还给各项目组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最好,辛教授代表高原学科对各位专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上海电机学院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