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动员会
 
机械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动员会
发布人:刘加亮  发布时间:2021-04-01   浏览次数:229

  2021年3月31日,机械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动员会,会议由机械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俊主持,机械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动员会上,刘俊同志传达了上海电机学院党委书记鲁雄刚同志对党史学习工作的要求及学校发布的党史学习教育的提示和学习内容。随后,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顾建伟同志进行了党史学习第一讲《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诞生在上海? 》

通过动员学习,党员同志们更深入理解了新形势下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和迫切性,也为中国共产党诞生在上海而感到骄傲,更为工作在上海而感到光荣,纷纷表示自己作为党员要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牢记共产党人一百年不畏强敌、不惧风险、敢于斗争的风骨和品质,在新形势下继续砥砺前行!

 
上海电机学院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