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召开第二届教代会暨第二届工代会第一次会议
 
机械学院召开第二届教代会暨第二届工代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人:刘加亮  发布时间:2021-04-06   浏览次数:205

2021年4月1日,机械学院职工代表在机械楼308会议室召开第二届教代会暨第二届工代会第一次会议。机械学院双代会职工代表经过三上三下选举出来,共31人,出席26人。会议由工会代理主席钱华老师主持。

首先刘俊书记在会议上讲话,肯定了代表们的群众基础,希望代表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会议进行了增补上海电机学院双代会代表无记名投票选举,上海电机学院党委书记鲁雄刚当选。代表们审议机械学院第一届分工会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了新一届机械学院分工会委员3人,分别是汪烨、钱华、黄丽琴老师。

会议号召,学院教职工代表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履职尽责、积极主动发力、扎实担当作为,紧紧围绕学校改革发展的中心任务,为学校建设出谋划策,推动学校的办学水平和管理运行不断呈现新面貌、迈上新台阶。  

(机械学院分工会)

 


 
上海电机学院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