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时节祭英烈,不忘初心学党史”机械学院第四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活动
 
“清明时节祭英烈,不忘初心学党史”机械学院第四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活动
发布人:刘加亮  发布时间:2021-04-09   浏览次数:117

“吃水不忘挖井人”,学习党史葆初心。在建党一百周年来临之际,今年清明时节,机械学院第四党支部开展线上祭扫等主题党日活动。缅怀先辈,追溯先辈为崇高理想信念奋斗终身的光荣事迹,践行共产主义信念的远大抱负。

各位党员同志分别在不同的“清明祭英烈”网络祭扫平台,用向英雄献花、向烈士鞠躬、感言寄语、献花圈等方式,表达对先辈的崇敬、缅怀之情。还通过查阅资料、资源共享等方式,学习烈士的革命事迹,追溯革命背景、传承红色基因、感受红色文化,进行自发的爱国主义教育。

 

通过此次活动,各位党员同志再次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思想境界得到了再次提升。同时发挥了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提高了支部成员的凝聚力!


 
上海电机学院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