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召开2021年下半年大学生征兵宣讲会
 
机械学院召开2021年下半年大学生征兵宣讲会
发布人:刘加亮  发布时间:2021-05-11   浏览次数:211

为激发学生报效祖国、应征入伍的热情,帮助大学生了解、掌握应征入伍相关政策,5月10日,机械学院征兵宣讲会在A教206顺利召开,机械学院副书记刘国军老师、车辆1912班退伍大学生陈松出席了本次会议,机械学院辅导员杨金平老师为同学们进行了宣讲。

杨金平老师通过征兵概况、入伍流程、退役优抚、典型案例、常见问题答疑和参军入伍的意义等六个方面向同学们进行全面讲解,耐心地回答了同学们存在的疑问。

 

 随后车辆1912班退伍大学生陈松同学给大家分享了在部队里的经历以及在参军期间的收获。

 

最后学生工作副书记刘国军老师发表讲话,他指出依法服兵役是法律赋予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保卫祖国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每一个公民的神圣职责;“一人当兵,全家光荣”,部队是个大熔炉,是同学们成长成才、立志报国的大舞台,希望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军。

 

此次征兵工作宣讲会的顺利召开,让学生详细了解了大学生参军入伍的政策,深切感受到军人魅力,极大的激发了学生投身军营,报效祖国的热情。


 
上海电机学院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