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走访中国锻压协会
 
机械学院走访中国锻压协会
发布人:刘加亮  发布时间:2021-05-12   浏览次数:241

2021年05月08日,机械工程学科负责人辛绍杰教授、学科成员曹峰华老师一行两人到北京中国锻压协会总部拜访了中国锻压协会副理事长、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韩木林先生。双方在中国锻压协会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协会工作人员王继社参加了座谈。

韩木林副理事长代表中国锻压协会对辛绍杰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国锻协的基本情况、2020年完成的主要工作和2021年的工作安排。辛绍杰教授介绍了机械学院专业和学科建设情况以及本次走访中国锻压协会的目的。双方就上海多向模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启动、运行、科技攻关、科技成果培育、技术推广、国家或行业标准制定、人才培养等展开了热烈讨论并达成了共识。韩副理事长表示,中国锻压协会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和会员单位优势,支持上海多向模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对多向模锻技术及应用方面的联合攻关、人才培养、行业标准制定、国家级工程中心申报和国家科技进步奖项目培育给予重点支持。



 
上海电机学院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