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子在第十七届“挑战杯”上海市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再创佳绩
 
机械学子在第十七届“挑战杯”上海市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人:刘加亮  发布时间:2021-05-10   浏览次数:268

5月9日

至10日,第十七届“挑战杯”上海市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市赛决赛在上海电力大学举行。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由于忠海教授指导、侯奕辰等同学负责的“基于Caffe深度学习框架的咖啡瑕疵豆检测筛选应用系统的设计与实现”项目以过硬的专业素质和优异的表现脱颖而出,斩获特等奖。

本届比赛自2020年11月启动以来,通过积极动员,机械学院共计15个项目申报参赛,学院也为各项目组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持与后勤保障。

经校内初赛、复赛、决赛,多轮校内外指导专家指导评审,最终7个优秀作品选送“挑战杯”市级评选。在本届挑战杯市赛中,学院获特等奖1项、三等奖2项,学院在欣喜于学生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欣慰于学生在研究过程中逐步形成的勇于创新、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



 
上海电机学院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