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心向党,感恩资助——机械学院组织开展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红心向党,感恩资助——机械学院组织开展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人:刘加亮  发布时间:2021-06-08   浏览次数:134

  6月6日下午,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机械学院林建平老师组织受助学生代表赴中国航海博物馆接受理想信念教育和革命传统文化教育。

中国航海博物馆是中国首个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国家级航海博物馆。馆内以“航海”为主题,“博物”为基础,分设六大展馆,两个专题展区,涵盖文物收藏、学术研究、社会教育、陈列展示等功能。中国航海博物馆的建成,对于推动航海事业发展、弘扬我国航海文明具有积极意义,从最早的羊皮筏到现在的辽宁舰,就像蹒跚学步到矗立东方的伟大祖国,航海事业的发展,就像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的中国,一往无前,一鸣惊人。

 

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中国航海博物馆,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华航海历史、中国海洋大国发展的历史认知,更被一代代航海人坚韧不拔、勇于开拓的精神所感动,坚定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增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作为一名大学生,自己也应树立砥砺奋斗、诚信力行的精神,促使自己成为负责任、有担当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文字:林建平、闵政凯

图片:闵振凯

审核:林建平

2021年6月7日


 
上海电机学院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