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第五党支部举行研究生学业帮扶第二讲:专利与论文写作经验分享会活动
 
机械学院第五党支部举行研究生学业帮扶第二讲:专利与论文写作经验分享会活动
发布人:刘加亮  发布时间:2021-06-15   浏览次数:160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机械学院第五党支部积极响应 “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号召,发挥研究生党员的主体力量,将“学业帮扶”实践活动放在重要位置,于6月11日下午1点在腾讯会议 ID:331 422 855进行“研究生学业帮扶第二讲:专利与论文写作经验分享会”,本次的分享会由机1961班的研究生党员熊颖分享,共有26名学生参与了此次交流活动。

分享会主要内容是专利和论文如何找思路、如何写申报、发表流程,以及专利和论文的相同点与区别等。分享会上,熊颖学姐从自己的情况出发,结合自身的专利与论文发表情况进行积极交流,交流思路清晰,简约而不简单。

 

 

在随后的现场提问环节,熊颖就论文如何写好、专利相关数据查询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以自身为例,介绍了自己在面对这些问题时是怎么处理的。

本次专利与论文写作经验分享会立足于学生实际需要,参与讲座的同学参与度高、积极提问,有了许多的收获与新的看法。相信在本次学业帮扶活动之后,同学们们对于如何申请专利、如何写好论文也有了更清晰的认知。(王圆圆 黄会敏)


 
上海电机学院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