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调研宁波企业
 
机械学院调研宁波企业
发布人:刘加亮  发布时间:2021-06-21   浏览次数:251

 辛绍杰教授一行6月19日-20日到宁波大和铁芯有限公司和海天塑机集团有限公司调研,与企业方代表进行了友好交流,并就企业技术难题攻关进行了研讨。

6月19日,辛绍杰教授一行来到宁波市宁波大和铁芯有限公司,公司负责技术与生产的叶斌海副总经理在公司会议室接待了辛教授一行,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研发和市场情况,重点介绍了产品的技术瓶颈。叶总还陪同辛教授一行参观了生产线和产品研究室。随后,双方就主要技术瓶颈进行了研讨,分析了高分子件失效机理,探讨了提高该件寿命的途径。双方就合作攻关达成了初步意向。6月20日,辛绍杰教授一行来到宁波市海天塑机集团有限公司调研,公司销售部区域销售经理李立柱先生接待了辛教授一行。刘先生向辛教授介绍了海天塑机集团的发展、技术、市场情况和先进的管理理念,双方就共同关心的人才培养、技术开发进行了交流。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校企在技术和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协同发展,实现共赢。

   


 
上海电机学院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