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学生在第十一届“上图杯”先进成图技术与创新设计大赛中获奖
 
机械学院学生在第十一届“上图杯”先进成图技术与创新设计大赛中获奖
发布人:刘加亮  发布时间:2021-06-29   浏览次数:289

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上海市科学技术协会支持的第十一届“上图杯”先进成图技术与创新设计大赛秉承教育部“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的发展战略,以高等院校在校大学生的工程师能力及技术的培养为基础,以先进计算机成图技术为核心,为上海市各高校工科机械设计类教师和企业工程技术人员提供一个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

由于疫情影响,本届大赛于6月5日采用“线下分赛场比赛&线上提交答卷”方式进行。有来自上海二十多所高校及多个知名企业的1000余名选手参加。我院在本次比赛中荣获先进成图技术竞赛模块团队二等奖1项、个人一等奖1人、个人二等奖3人;原恩桃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最后,祝贺同学们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希望同学们总结比赛经验,再接再厉。


 
上海电机学院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