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学子反哺母校,薪火相传助力科创
 
毕业学子反哺母校,薪火相传助力科创
发布人:刘加亮  发布时间:2021-06-30   浏览次数:301

 6月26日,机械学院机械电子工程BJ0907班学生陈龙、倪嘉琦、谢海川三人作为同学代表回母校参观并设立“薪火”奖学金,助力在校学生参加机械学院的大学生科创活动。

校友代表陈龙说:“今年是建党100年,也正好是我们几个加入机器人集训队的第10年,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回母校设立奖学金我们觉得非常有意义,希望能将学院的大学生科创中的'传帮带'做法一直延续下去,帮助到更多的师弟师妹们。”

校友们了解到机械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机械电子工程专业认证和一流本科建设及大学生科创等方面的情况,还回想到了在文井路校区TD9二楼参加“挑战杯”上海市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时挑灯夜战的情景,认为参加大学生科创活动对创造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有很大的提高,对现在的工作有很大的帮助,表达了对指导老师和母校的感谢!

“薪火”奖学金是由陈龙、倪嘉琦、谢海川、张敬伟、崔亚飞五位校友共同捐资设立的。陈龙校友现就职于中国科学院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倪嘉琦校友现就职于上海喜马拉雅科技有限公司,谢海川校友现就职于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第七〇八研究所,张敬伟校友现就职于上海卫星装备研究所,崔亚飞校友现就职于上海某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电机学院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