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第六党支部学生党员进社区开展“从百年党史感悟初心使命”党史学习宣传
 
机械学院第六党支部学生党员进社区开展“从百年党史感悟初心使命”党史学习宣传
发布人:刘加亮  发布时间:2021-07-06   浏览次数:149

 7月5日上午10点,机械学院第六党支部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来到了南汇新城镇宜浩家园社区居委会为社区的孩子们带来了关于百年党史的科普。

 

志愿者们给社区的孩子们进行党史知识的普及,为孩子们分别从关于初心与使命、百年党史中的初心使命、新时代背景下的初心与使命几个方面讲述了百年党史的知识,孩子们也非常积极,踊跃回答问题。

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分别讲述了共产党的历史与发展,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由来,共青团由来与发展,与孩子们进行了互动问答。最后,党史学习宣传在轻松的气氛中结束,小朋友们都意犹未尽。

本次党史学习宣传不仅开阔了孩子们的视野,也让孩子们对党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让百年党史成为孩子们成长过程中的营养剂。

 


 
上海电机学院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