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第六党支部党员进社区开展 “红心向党,献礼百年”党史学习志愿者服务
 
机械学院第六党支部党员进社区开展 “红心向党,献礼百年”党史学习志愿者服务
发布人:刘加亮  发布时间:2021-07-21   浏览次数:190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践行“为群众办实事”,7月19日上午9点半,机械学院第六党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到南汇新城镇宜浩家园社区居委会开展志愿者服务。

穿戴好志愿服装后,一手拿夹子、一手拿着垃圾袋,到网格化志愿服务区开始了志愿活动。党员同志们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优良传统,捡拾服务区内的垃圾:食品袋、饮料瓶、纸屑、烟头等。


 大家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所有的垃圾都逃不过志愿者的“火眼金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服务区变得干净了,也留下了党员们一个个最美的劳动背影。


此外,我们还进行了“红心向党,献礼百年”DIY团扇制作活动。

活动开始前,我们的志愿者先向大家介绍了团扇的制作方法、制作原料和工具,并指导大家如何运用颜料画出自己喜欢的事物。从构图到粘贴制作,小朋友们都有条不紊地进行,时不时互相交流,气氛十分活跃。动手能力,激发他们的创意和对艺术的热爱,有助于他们的学习。




此次志愿者服务,党员们不仅美化了环境,提高了环保意识,践行了生态文明理念,更是强化了党员个人的素质和修养。全体党员深刻地领悟到了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真谛,那就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上海电机学院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