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等奖!我院学子在第十六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取得佳绩
 
一等奖!我院学子在第十六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人:刘加亮  发布时间:2021-08-21   浏览次数:288

2021年8月13日至8月15日,“兆易创新杯”第十六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总决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由刘俊老师指导,尉翰林、齐锦博和郭雨薇同学参与的作品《基于机器视觉的汽轮机叶片缺陷检测系统的研究》,荣获全国一等奖! 

   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是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中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竞赛之一,自1996年由清华大学和中国电子学会共同发起设立至今已历经25年。本次竞赛共有来自全国8个分赛区的254所高校和科研院所,5120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八大分赛区的初赛评审,共有427支队伍晋级全国总决赛。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创新能力培养,采取研究生优秀成果奖学金、研究生创新项目等方式,鼓励研究生积极参与各项科技创新活动,着力培养研究生创新实践能力。

《基于机器视觉的汽轮机叶片缺陷检测系统的研究》团队


 
上海电机学院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