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第五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机械学院第五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刘加亮  发布时间:2021-10-08   浏览次数:158

2021年9月28日,机械学院第五党支部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于教学楼A202召开,机械学院第五党支部书记王圆圆,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第一项是支部书记王圆圆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场党员一起交流看法与见解。其中1961班齐锦博分享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党的历又一篇光辉文献,是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集中展示,是我们党向着“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坚定前行的宣言书,我们在日常生活中要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2062班唐胤坤说道: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把我们党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提升到了新高度,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2163班杨佳佳发言: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我体会100年来中国共产党的赤诚初心,决心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前进。活动第二项是支部书记王圆圆布置今年下半年党员的活动安排,主要有党员办实事,党员志愿者活动,开展节日里的党史学习活动,以及新生党员教育活动和开展组织生活会。活动第三项是针对近期个别党员同志学习强国积极性不高等问题提出批评与要求。活动第四项是关心新加入党支部的新生党员,书记王圆圆与新生党员交流谈心,回答新生党员的疑问,为新生党员排忧解难,同时提出对新生党员材料的检查要求,向新生党员介绍上海电机学院对于学生党员的基本要求与行为规范,并且对新生党员提出期望,希望各位党员在各班集体中继续发挥先锋带头作用。

最后支部书记王圆圆总结:主题党日活动是提升党员意识的重要途径,是增强支部活力的重要方法,是规范政治生活的重要手段,希望每位党员同志积极参加党内各种活动,端正思想,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上海电机学院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