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2021上海市机器人大赛“张江机器人谷杯”比赛中取得佳绩!
 
我院学子在2021上海市机器人大赛“张江机器人谷杯”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人:刘加亮  发布时间:2021-10-09   浏览次数:286

2021年9月25日,2021上海市“张江机器人谷杯”机器人大赛圆满落幕,本届大赛共吸引来自特斯拉、上汽、西门子医疗等22家企业58支代表队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2018级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同学与上海卷烟厂组成的联合参赛队伍获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张江机器人谷杯”机器人大赛由浦东新区总工会、浦东新区科经委、浦东新区人社局、上海交通大学机器人研究所、张江集团、张江康桥、上海乾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主办,自2016年举办首届赛事以来,已连续举办六届,一直致力于服务企业、服务职工,努力将传统的劳动竞赛与推动浦东产业转型相结合,培养及挖掘更多产业人才,发现更多产业创新成果,积极推动张江机器人谷以机器人产业为代表的先进制造业发展,为推进浦东高水平改革开放、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引领区发挥主力军作用。


参赛队员表示通过此次比赛学习到许多关于3D打印和机器人的知识,在队长的带领下,团队竭诚合作,获得了此次比赛的殊荣,受益匪浅。比赛只是个起点,为自己积累的知识与经验,日后一定更加努力,参加更多的比赛,斩获更好的佳绩,为校争光添彩



 
上海电机学院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