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机学子在2021年上海市大学生“创造杯”比赛中获佳绩
 
电机学子在2021年上海市大学生“创造杯”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人:刘加亮  发布时间:2021-10-19   浏览次数:329

10月17日下午,2021年上海市大学生“创造杯”大赛在同济大学落下帷幕。我校机械学院六支参赛队伍经过紧张的现场PPT答辩环节,最终,由邵兵老师指导的“大型船用曲轴曲拐打磨机器人”获本次大赛二等奖,由孙渊老师指导的“废水回收装置”获三等奖,由王廷军老师指导的“智能语音垃圾箱”获得本次大赛三等奖。

上海市大学生“创造杯”大赛旨在培养学生崇尚科学、追求真理、勇于创新、敢于挑战的精神,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动手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以学科竞赛的形式,激发同学们创新创造意识,鼓励交叉学习各科知识并积极应用于实践。

 

沙旭沛、刘悦(学生)


 
上海电机学院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