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师生党员做先锋,助推宿风护安全”活动
 
机械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师生党员做先锋,助推宿风护安全”活动
发布人:刘加亮  发布时间:2021-10-20   浏览次数:154

为更好发挥学生党员先进性,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扩大党员在青年群体中的影响,真正实现“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工作实效,10月19日晚上7点,机械学院第五、六党支部联合开展“师生党员做先锋,助推宿风护安全”师生党员进寝室活动。学院师生党员与同学面对面交流,加强学生宿风建设,树立防诈骗安全意识,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走访过程中,师生党员首先对寝室的安全情况和整洁程度做了仔细的检查,重点排查了是否存在违规电器使用、私拉插排、功率转化器情况,并对于部分宿舍安全不到位的寝室进行了正确引导,规范了其宿舍到安全工作。

 

 

  据悉,目前社会上诈骗方式和手段层出不穷,学生上当受骗情况的比例也逐渐升高,加强学生的防范意识,避免学生上当受骗显得十分重要。机械学院师生党员走进学院宿舍,实行全覆盖宣传,营造良好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氛围。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机械学院师生党员始终坚持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积极参与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展示了机械学院师生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党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今后学院也将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师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杨金平 陈佳(学生)

 
上海电机学院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