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第六党支部开展 “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5周年”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机械学院第六党支部开展 “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5周年”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人:刘加亮  发布时间:2021-10-22   浏览次数:189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红军长征胜利85周年,二万五千里长征路,谱写了可歌可泣的英雄史诗,也留下了历久弥新的长征精神。为重温长征历史,进一步牢记并弘扬长征精神,机械学院第六党支部于2021年10月22日上午开展了“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5周年”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早晨7点30分,机械学院第六党支部全体成员在图书馆前准时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回想长征艰难历程,党员们心中怀着一团火热,为我们伟大祖国取得长征胜利而感到自豪,也为我国现在的山河无恙、日益繁荣而感到自豪。


升旗礼毕,机械学院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5周年进行了《七律•长征》的朗诵。回顾长征中红军所经历的无数艰难险阻,毛泽东以满怀喜悦的战斗豪情写下了这首气壮山河的伟大诗篇;而今天,机械学院第六党支部的全体党员也将以坚定的信念继承并发扬长征精神,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党员作用,做好新时代的青年,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上海电机学院 © 版权所有
临港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邮编:201306 电话:021-38223360